中和支票換現金首選日上當舖

中和支票換現金首選日上當舖

支票可以直接換現金嗎?中和支票換現金如何辦理?

支票可以直接換現金嗎?當然是可以,支票性質隨著記載不同也會有差異,以下告訴您不同記載形式的支票怎麼換現金,幫助您快速掌握「支票換現」重點。
禁止背書轉讓 支票有寫明「禁止背書轉讓」,只能由支票的領款人兌現,且受款人不可以轉讓支票,且會在提領支票時核對受款人的身分證明文件,確認無誤後,才能支票換現。

寫清楚受款人 支票上有「憑票支付」此欄,通常會與「禁止背書轉讓」一併註記,若支票後面有寫清楚受款人,便只能由此人領取,但若無「禁止背書轉讓」的標記,受款人可以在支票背面標記並蓋章,請人代為領取。

左上角雙平行線 支票正面左上角劃有雙平行線,指支票只能存入受款人的帳戶,不能兌現領出來;反之,沒有雙平行線,就可以提現金或是存入帳戶。

如果支票都沒有以上的註記,那麼沒有限制提款人,誰都可以領取支票,也可以自行選擇要用哪種方式兌換支票。

 中和支票換現金首選日上當舖

立即免費諮詢